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分头积极备战广州亚运 国奥女足均表态信心十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亚运会足球项目的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后,中国男足国奥队和中国女足均及时获知了结果。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和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均表示会抓紧最后的备战工作,力争完成亚运会的比赛目标。

  中国男足国奥队目前正处于集训期。在刚刚结束了一系列的中超和中甲挑战赛后,国奥队移师呼和浩特,他们将于本月12日在这里和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该队将于8日先和中国国家队对赛)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在获悉抽签结果后认为,这个结果还比较理想,中日对决可能关系到届时谁拿小组第一的问题,但两队出线的机会都是很高的。通过前阶段的挑战赛,孙卫看到了国奥队存在的不少问题,在接下来的最后冲刺备战中将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本月12日对阵叙利亚队一战,国奥队将排出最强阵容,而这也很可能是出战亚运会的最终主力阵容。

  中国女足对亚运会的备战分成了4个阶段:第1阶段是9月6日~24日在香河备战训练;9月25日~10月10日,中国女足飞赴加拿大和美国进行海外拉练;10月11日~31日,中国女足在上海进行第3阶段备战,确定亚运会阵容;11月1日~11日,中国女足在三水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昨天还在美国拉练的中国女足得知分组结果后,纷纷表示要争取以头名资格获得出线资格,力争打进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