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514天后伤愈复出表现差 姚明险遭官网“除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08日08:01

   “魔兽”羞辱小巨人

  “很不幸,中国巨人一复出就遇到了‘魔兽’,这是一个过于强大的对手。”赛后,奥兰多媒体有些幸灾乐祸地表示。的确,对于如今处于恢复阶段的姚明而言,霍华德的确有些难以抗衡———以双方首节表现为例,姚明只得到了1分1个篮板,霍华德则有12分7个篮板进账。

  在火箭与魔术的季后赛之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就公开表示:“不要对姚明寄予过高期望。”果不其然,开场6分钟内,霍华德利用姚明移动缓慢的弱点,连续勾手命中。反观姚明,514天远离赛场的他,已经失去了赖以立足的手感和球性,3次单打“魔兽”,一次被迫传球、一次走步违例、一次被骗倒地……昔日被自己戏耍的“魔兽”,如今却成为姚明难以翻越的大山。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这个夏天继续拜师奥拉朱旺,学到了更多的内线进攻手段,而姚明则是不进反退,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负责网络直播本场比赛的火箭官网,在比赛数据统计中竟然把姚明的名字打成了M.Ming,可见姚明不但在球场上的威慑力减弱,在球队中的影响力也急剧下降。《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表示,姚明已经很难再展现当年对阵霍华德时的那种统治力,未来想打败魔兽已经非常困难,反应速度和时间感,成为中国巨人最大的弱点。在“12分钟限令”下,姚明最终带着3分(都是罚球得分)3个篮板的数据离场,而火箭也以88:97告负。

  姚明完全不是霍华德的对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