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刘国梁曝亚运男乒名单 王励勤归队但只打团体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8日10:03
  刘国梁曝亚运男乒名单———

  本报讯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昨日透露,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男团选手已确定为: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和张继科,男单名额则归属为王皓和马龙。

  在这份名单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未能参加世乒赛的老将王励勤重新归队,刘国梁表示,“这是教练组综合评定的结果,主要是考虑许昕的球还比较单薄,王励勤的整体能力要强一些,像亚运会这样的综合运动会,还是王励勤更为胜任一些。”对于男单人选王皓和马龙,刘国梁也提到在亚运会开战之前仍存有变数,“马龙目前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一直不太好,国家队的队医也没有最后确诊他的伤势,所以最后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赛场上还不能最后确定。”

  在女队方面,中国队报了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刘诗雯争取到了一个单打资格,另外一个单打名额很有可能在郭焱和郭跃之间产生,但这一消息尚未经国乒教练组证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