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高校奇才大胜骑士 美媒体感叹雄鹿篮网悲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9日06:50

  新东家,新队友,阿联迎来了新的赛季。昨天是他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他在30分钟内11投7中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1封盖,得分冠绝全队表现堪称全场最佳,同时也带领奇才97:83客场击败骑士。这样的表现,也难怪一向苛刻的美国媒体也都替阿联的老东家雄鹿和篮网感到悲哀了。

  “我真的为密尔沃基和新泽西感到悲哀,他们真的从来没将易建联放对位置。”ESPN旗下专家凯尔·韦迪边看比赛边感叹。

  事实上,上一场比赛,易建联的表现就已经很让人惊喜了。他替补出场22分钟,11投5中得到11分10篮板1助攻3封盖。阿联首秀出彩,但想必关注阿联的球迷一定还不算放心,毕竟状态波动大是以往阿联的标签之一。

  不过本场比赛,我们发现阿联的状态不仅没有下滑,反而一路上扬。是役,阿联虽然依旧替补出场,但他用63.6%的命中率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这无论是对奇才还是阿联本人来说,都是一个可喜的现象。

  本组NBA稿件由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撰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