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发飙贡献全能数据 状元9助攻奇才大胜骑士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6:39
  通讯员 京文

  本报讯 奇才在8日NBA季前赛客场以97比83击败骑士,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16分,居功至伟。上半场易建联就得了10分,全场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4次,表现依然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场上时,奇才胜了对手25分,为全队最高值。“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得了13分,状元秀约翰·沃尔12分9次助攻,安德雷·布拉切13分7个篮板。

  此役,易建联仍是替补出场,首节打了5分钟后才亮相。上场没多久,易建联接阿里纳斯传球,首次出手就命中。本节还有3分20秒时,易建联中距离跳投再次得手,奇才将比分追成12比13。奇才本节略处下风,以16比20落后。

  次节打了不到一分钟,易建联就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随后奇才以27比22超出。本节还有6分49秒时,易建联投篮遭到盖帽,这是他全场首次投篮不中。不过此后他接沃尔传球,再度出手命中后,奇才以29比28超出。上半场易建联7投5中,奇才以33比34落后1分。

  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易建联再度登场,此时奇才以43比44落后。易建联上场后两次投篮不中,但奇才在沃尔和阿里纳斯的率领下大举进攻,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沃尔上篮得手,奇才以53比47反超。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沃尔和阿里纳斯本节共得了13分,奇才三节过后以61比53领先。

  末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再度建功。他在快攻中接沃尔传球,上篮得手后造成格林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28秒后,易建联投桃报李,也传球给沃尔,后者轻松上篮,同样“打三分”成功。沃尔此后又一次投篮命中,奇才以15比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76比57取得19分的优势。奇才大比分领先,控制了局面。易建联继续在场上表演,比赛还剩5分52秒时,他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奇才以85比64取得了21分的优势,胜局已定,一分钟后,易建联下场休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