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狼王辱国米终惹祸 意足协为托蒂开重磅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10月09日11:00

    搜狐体育讯 祸从口出,患从口入。托蒂已经成为了这句话的有力证据。此前,因为在罗马对阵拉齐奥比赛中出示侮辱手势,红狼核心就收到过两万欧元的罚款。日前,罗马王子又收到罚单了。北京时间10月8日,意大利足协在官网上对外宣布,意大利足球纪律委员会对托蒂和俱乐部处以10000欧元的罚款。事情是源于7月份时托蒂的一番话。时间回到当地时间7月20日,罗马正在里斯科内-布鲁尼科进行夏季集训,以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但是在训练结束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为一队之长的托蒂开始口无遮拦地大放厥词。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托蒂提到了罗马在上赛季最后关头痛失联赛冠军的问题。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托蒂表示:“联赛中的问题是,有一种背后的势力非常强大,他们同样得到了所有人的抗议。但是联赛中总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这会让你总在想到这和他们的美好初衷是多么背道而驰的。他们应该运用摄像技术,并去做出一些努力,这样联赛就会变得截然不同,而这恰恰也是他们不想去做的原因。我们的对手(显然是指国际米兰)异常强大,他们不仅在整体实力方面出众,而且在‘另外的方面’也要比我们更加强大。而问题是,他们总能够从中获得很大的利益。国际米兰偷走了两座联赛冠军。”连续两次与意甲最高荣誉擦肩而过,作为罗马旗帜的托蒂自然感到非常失望甚至是绝望。

  在指责国际米兰“盗窃”走两个意甲冠军后的罗马队长托蒂,终归还是难逃意大利足协的处罚。在7月下旬,意甲联赛纪律委员会委员帕拉齐现就表示正在审议托蒂“破坏裁判员、联邦机构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等本该所属意大利足协职权范围内的声誉”的行为。也就是在当地时间7月23日的样子,意大利足协在官网上登出通告。意大利足协的意思是,罗马队长托蒂那番毫无根据的话,严重诋毁了意甲裁判和联赛的形象和荣誉。因此,足协纪律委员会检察官对托蒂提出指控。

  最终在今天,意大利足协官网上推出告示。上面写到:“托蒂在7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中不实言论,损害了意大利足协的形象和荣誉。”鉴于此,意大利纪律委员会对托蒂和俱乐部处以1万欧元罚单。在电话门事件后,国际米兰取代尤文图斯和AC米兰成为了联赛中疑似最受照顾的球队。而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罗马则多次面临联赛管理者的处罚。托蒂此前因为侮辱性手势被意甲方面处于罚款。当然了,那和托蒂本身的不自重有关系。但是在本赛季,罗马却多次在罗马队比赛中出现争议性判罚,而吃亏一方往往都是红狼。梅克斯的红牌更是让罗马的悲惨遭遇演绎到了极致。此前,罗马俱乐部主席就曾经收到过罚单。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罗马将士对于裁判的怨声载道早是是事实。此前皮萨罗曾对媒体表示:“罗马队非常想赢得那个被诅咒的意甲联赛冠军。球队曾两次非常接近它。在2007-08赛季的冠军争夺中,不是我不怀好意,而裁判的错误确确实实影响了那个赛季冠军的归属。反正,我是记得国际米兰与帕尔马那场赛季最后一战。”如今意大利联赛纪律委员会的这招杀鸡儆猴的做法能够彻底扑灭罗马队员对于裁判等联赛执法和管理工作的怨气和怒火吗?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