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亚洲杯热身赛澳男足1-0巴拉圭 赛后球员拒握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0日00:23

    新华社悉尼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报道员白雪)澳大利亚男足9日晚在悉尼足球场和巴拉圭队进行了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友谊赛,最终主队以1:0获得这场亚洲杯热身赛的胜利。

    在当晚的比赛中,面对国际足联排名第17位的对手,排名落后7位的澳大利亚队毫不示弱。主队整场比赛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第53分钟,澳大利亚队的戴·卡尼杀入禁区后带球绕过对方球员迭·巴雷托,接着一记左脚射门命中,这也成为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

    在7月份结束的世界杯赛中,巴拉圭进入八强,但负于最终冠军得主西班牙队。这次“袋鼠军团”借主场之利击败了这支劲旅,为明年一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赛带来了好兆头。

    澳教练霍·奥西克自上任伊始,履行了自己倡导进攻足球的诺言。奥西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队伍表现得非常好,增加了中场的传递,制造了很多机会。今后,我们需要集中精力的是提高射门质量。”

    比赛中双方球员时有摩擦,比赛结束后,部分球员甚至拒绝与对方球员握手。

    9日晚的现场观众超过了25000人,澳大利亚的球迷从全国各地专程来到赛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完)2010/10/10 0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