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朝鲜队训练严防中国队窥探 狂练点球却难寻准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10日07:22

  中国队和朝鲜队的8进4决战一触即发,两队在昨天的训练中都更加注重细节,同时朝鲜队还把严防中国队窥探训练放在了首位!另外,朝鲜队同样也进行了点球训练,但命中率并不是很高!

  昨天下午,国青队的大巴抵达淄博市体育中心外场一号场地,抵达的时候,场地北面的喷头还在洒水,场地湿滑松软。原来这是宿茂臻提出的要求,主要是为了让训练场和比赛场的条件趋于一致。国青队23人全部到齐,唯独李志朗身体有些疲劳,一直在场边慢跑。宿茂臻还特意问队员有没有跟李志朗一样还没有恢复过来的,结果其他22人均表示身体状态还算理想。“我们今天训练的目的就是要让身体紧张起来,以适应11日与朝鲜队的比赛。 ”在热身活动结束后,宿茂臻召集14名队员进行攻防练习。在练习中,宿茂臻不断提醒队员要注意站位,“一定要到位”、“注意力要集中”、“别胡传”、“位置,注意你的位置”……

  稍晚的时候,朝鲜队也在临淄赛区进行了训练,结果发现朝鲜队同样戒备森严,他们甚至禁止记者拍摄他们的训练内容,先后有4名电视台的记者被“请”走。无奈之下,记者只好摘下证件,把相机收起,权当普通球迷看训练,这样才免遭驱逐。

  国青队在训练中基本上是以恢复为主,但朝鲜队却将对抗打得极其生猛!教练要求队员们要更多地从实战出发,全无保守之意。在训练的最后,朝鲜队也进行了点球训练,显然他们也做好了在120分钟内不能决出胜负的准备。不过,朝鲜队在训练中的点球成功率并不高,只有80%左右,而国青队超过90%,可见即便是互射点球,国青队的胜算也很大!

  晨报淄博10月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