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获穆帅狂赞压梅西 疑似遭90后妖星父亲炮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0月10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在英超时代,C罗是穆里尼奥眼中“执着于跳水的骗子”。但在皇马时代,C罗却成了狂人心目中的球队形象代言人。穆里尼奥曾不止一次的宣称,C罗压根就不会跳水,颇得英格兰足球精髓的9600万先生,反而只会在被踢的无法坚持的情况下才倒下。这不,今天穆里尼奥在接受Telemadrid电台采访时,再一次表扬起了C罗。

  “谁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选项有两个。C罗还是梅西?如果你认为C罗是第一人,那梅西就排第二。如果你认为梅西排第一,那C罗就是第二。对我而言,答案非常明确:C罗是NO.1。”穆里尼奥又一次给葡萄牙人送去一顶高帽,尽管皇马7号刚刚才把进球焦虑症送进了垃圾桶。

  C罗个人能力很强,但在本赛季初的绝大多数比赛中,他的眼中只有球门而没有。C罗在西甲前6轮中射门51次,这一数据排名联赛第一。射门次数第二的比利亚,则只有25次攻门,这一数据还不到C罗的一半。“在我的球队中,C罗是唯一不可撼动的球员,他代表着建立球队的根基:进取心、纪律性和团结。”穆里尼奥对葡萄牙老乡的吹捧,让一名皇马年轻球员的父亲火冒三丈。

  “我承认C罗也许有着与我儿子一样的进取心,但他既没有纪律性,和队友之间也并不团结。裁判应该给C罗自己一个足球玩,只有当他的进球数和全队进球数一样多时,他才会感觉开心。”这名年轻球员的父亲这样对《足球先生》杂志的记者说道。这话说得很重,但很在理,不久前伊瓜因就曾对C罗过于崇尚个人主义而发出了不满的抱怨声。“给他传球之后就不用跑位了,反正跑位也没用,他只会选择自己强行射门。”小烟枪这样说道。

  这名义愤填膺的父亲,是哪名年轻球员的老爸?在皇马一队名单中,只有卡纳莱斯一人是90后。难怪有媒体认为,这名年轻球员很可能正是来自桑坦德竞技的卡纳莱斯。厄齐尔的到来让卡纳莱斯失去了首发机会,他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被租回沙丁鱼人球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