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4-3险胜史蒂芬李 连胜三场晋级PTC十六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0日08: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的丁俊晖在本站赛事状态不错,连胜德拉高、宾汉姆和史蒂芬李成功晋级十六强。

  丁俊晖本赛季开局状态一般,参加球员巡回赛早早出局,随后的伤害大师赛也是没能打出水平,世界公开赛中被威廉姆斯逆转击败,而在联盟杯赛上,战罢三轮后丁俊晖才迎来首场胜利,本站球员巡回赛也是丁俊晖调整状态的好机会。

  丁俊晖首个对手是快枪手德拉高,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慢,开局阶段一直被对手所压制,甚至在局分上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随后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联盟杯上的进攻火力得到发挥,最终4-3险胜对手成功晋级。

  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实力不俗的宾汉姆,经过首场的调整后丁俊晖很好的找到了手感,这场比赛完全用进攻压制对手,最终4-1轻松横扫宾汉姆。第三轮中丁俊晖对阵胖子史蒂芬李,后者是在淘汰了戴维斯之后迎战丁俊晖。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丁俊晖尽管保持了不错的手感,但史蒂芬李一直紧咬着比分,最终丁俊晖决胜局击溃对手,总比分4-3晋级十六强。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将是艾伯顿,按照丁俊晖的状态,本站赛事有望冲击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