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PTC球员巡回赛周六综述 丁俊晖获落败对手赞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0日07:08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谢菲尔德报道)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继续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上演,本站PTC比赛,继续延续了以往PTC球员巡回赛冷门迭爆的规律。

  台球皇帝和飞行员首轮出局

  下午一点钟的比赛,本赛季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卡特11点赶到了谢菲尔德,家在伦敦的他开车了三个多小时,2-4最终不敌对手马克戴维斯,比赛结束时时间还不到下午三点,厌倦了开长途车的卡特于是决定住在谢菲尔德一晚,第二天才赶回家,由于PTC 首轮无论胜负都没有奖金,意味着卡特不得不自己掏腰包。

  而亨德利和“威尔士龙”马修斯蒂文斯的首轮遭遇被称为此次PTC最难的对决,马修斯蒂文斯目前世界排名雄居第17位,距离返回前16位种子球手只有一步之遥,也许是对早上的比赛不太适应,再加上没有太多的观众在现场,亨德利最终1-4失利出局。

  比赛结束后还不到中午,亨德利于是直接驱车四个小时返回了苏格兰格拉斯哥老家,台球皇帝近来的状态不是太好,但在世界台球学院比赛现场,他的精神面貌相当不错,仍然和以往一样和众多球手谈笑风生,亨德利坦言,他的训练比以往都要努力,非常期待着12月份英锦赛的到来。显而易见,对于亨德利这样大场面的球手,积分排名愈重要,观众愈多捧场的比赛,他显然更适应和发挥得更好。

  丁俊晖傅家俊双双杀进16强

  周五的比赛中,包括梁文博、田鹏飞、张安达、肖国栋等中国球手均齐齐在最后战败出局,周六出战的丁俊晖和傅家俊则表现强劲,均双双杀进16强。

  丁俊晖先后战胜了马耳他球手德拉高,之后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力克宾汉姆和斯蒂芬李,其中首轮对德拉高的比赛,丁俊晖赢得异为惊险,一直落后的他决胜局单杆速胜,令人惊叹的是,尽管落败,但一向口无遮拦的对手对丁俊晖的球风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我们俩打的挺爽的,7局的比赛用了1个半小时,五局的得分都在单杆60分以上,丁俊晖的球风如人,非常坦诚和务实,不和对手故意耍花招,这场比赛,我输的心服口服,因为丁打的的确比我好。”

  相对而言傅家俊三场比赛则赢得相对较为轻松,先后在第一轮和第二轮战胜了盖里斯和迈克尔霍尔特,第三轮和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的对决,傅家俊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战斗,以3-1胜出。对于傅家俊而言,这个赛季的PTC迄今为止他打得都相当不错,但在重要的排名赛上海大师杯和世界公开赛中傅家俊有些低迷,世界排名目前跌至第16位,如何在接下来的重要排名赛中发出光芒,是傅家俊急需解决的问题。

  (110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