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亚洲BMX自行车锦标赛 南雄妹子马丽芸勇夺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9:19

  南方日报讯(记者/谷立辉通讯员/朱祖纯廖春花)由南雄市输出的小轮车名将马丽芸,近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五届亚洲BMX自行车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今年22岁的马丽芸出生于南雄市城区一个普通市民之家。2004年被广东省体育局广州黄村训练基地自行车BMX教练“相中”,2005年成为省队专业运动员,并入选国家队。自2004年输送到省小轮车队集训以来,先后在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亚洲青少年自行车BMX冠军赛屡获冠军。在小轮车第一次亮相北京奥运会时,她以中国小轮车“奥运第一人”身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2009年的东亚运动会上,马丽芸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枚金牌。

  下个月召开的广州亚运会上,马丽芸将参加女子小轮车BMX个人项目的比赛。她表示要在自己家门口全力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