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广州亚组委:游泳名将张琳有望成为首批火炬手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0日11:07

   据从广州亚组委得到的消息,游泳名将张琳、柔道奥运冠军冼东妹等16名中外人士有望成为广州亚运会第一批火炬手,参加在北京的火炬传递。

  参加北京传递的火炬手有16人,如果没有变动,这16名火炬手的顺序依次是:张琳(优秀运动员代表)、朱广英(武警部队优秀代表)、张彩珍(优秀体育工作者)、张帆(北京市优秀治安民警)、侯赛因·穆萨拉姆(亚奥理事会总干事)、许海峰(中国首位奥运冠军)、林道轩(杰出青年志愿者)、马娅(广东杰出妇女代表)、杨凌(悉尼奥运会射击冠军)、唐孟雄(劳模代表)、邱玲(驻穗部队优秀代表)、林卫(公安系统优秀代表)、沙秀华(北京市街道工作者优秀代表)、王晔(北京市媒体杰出代表)、王玲(医疗行业代表)、冼东妹(两届奥运柔道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