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乒球全锦赛张继科卫冕 郭跃/李晓霞夺女双桂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2:19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日在江苏张家港鸣金收兵,在冷门迭爆的白热化竞争中,小将张继科以4比0在男单决赛中横扫邱贻可,成功卫冕,而女双桂冠也被“老面孔”郭跃/李晓霞夺得,可见真金不怕火炼。

  张继科这几日状态神勇,先是在1/4决赛中淘汰老将王励勤,随后又在昨天半决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王皓,而决赛中面对同样士气正旺的邱贻可,张继科在关键时刻依然敢于出手,以14比12、13比11、11比3、13比11,都很接近的比分拿下了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这次成功卫冕也必定为他的亚运会前景增添砝码。

  而在之前进行的女双比赛又爆冷门,90后黑马曹丽思/陈梦在半决赛中一举以4比2淘汰刘诗雯/丁宁,决赛中还以大比分2比1领先于郭跃/李晓霞,无奈后者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最终4比2逆转,这也是这对世界冠军组合继2002年和2007年后第三次加冕全锦赛女双桂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