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收拍 张继科丁宁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3:40

  本报讯 经过连续8天的激烈角逐,多名世界冠军参赛的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阶段)10日晚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落下战幕。

  在代表当今国内乒坛最高水平的大赛中,广东男队和北京女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张继科和丁宁问鼎男女单打冠军;王皓/马龙和郭跃/李晓霞分获男女双打金牌;吴颢/木子首次夺得混双金牌。

  阵容不整、没有世界一流高手挂帅,没有一名世界冠军的江苏队小将们,经受了一次全国大赛的洗礼。最终收获了男团第六、女团第七、女单第五(范瑛)、女双第五(范瑛/武扬)。代表解放军队的江苏选手陈玘,继先前冲击混双(与刘诗雯配对)金牌未果后,男双(与方博配对)决赛也再当了一次“老二”。

  比赛结束后,江苏选手陈玘、林晨、范瑛将跟随国家队分别在福建厦门和广东中山进行封闭式训练,重点备战第16届广州亚运会。(王庆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