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今与朝鲜争世青赛门票 宿茂臻:要漂亮赢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30

  今天下午14时30分,亚青赛1/4决赛将在淄博打响,国青队将迎来东亚宿敌朝鲜队。国青队此役若能晋身四强,将能取得明年的哥伦比亚世青赛“入场券”。

  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小组赛上表现抢眼,揭幕战上以3∶1战胜夺冠热门沙特队,随后又以2∶0胜叙利亚,提前晋身八强。此后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国青使用替补阵容逼平泰国。毋庸置疑,进入淘汰赛后,国青队将派出主力阵容迎战朝鲜。国青队曾经与同龄的朝鲜队7度交手,国青仅取得2胜1平4负稍逊一筹,对于朝鲜这一强敌,宿茂臻表示早有准备,“我们就预计会碰到朝鲜队,他们队的实力很强大,所以对这场比赛,我们的准备很充分。”

  在前两届亚青赛上,国青队均倒在1/4决赛无缘世青,然而本届亚青赛中国队占主场优势,是冲击明年世青赛的大好机会,今与朝鲜队的比赛将成为关键一役。对此,国青主帅宿茂臻信心十足,“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争胜,并且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