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收拍 丁宁张继科单打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7:55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张家港收拍,张继科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0击败邱贻可夺得冠军,丁宁在女单决赛中横扫曹臻。男双、女双、混双冠军分别是王皓/马龙、郭跃/李晓霞以及木子/吴颢。广东队夺得男团冠军,而女团冠军则属于北京队。

  丁宁在女单角逐中先后战胜了郭跃、刘诗雯等国家队队友,首次在全国锦标赛封后。含金量十足的桂冠为丁宁争夺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名额在增添砝码,在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锁定一个女单席位之后,郭焱、郭跃、李晓霞以及丁宁将争夺另外一席。原本,郭焱、郭跃以及李晓霞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是,随着丁宁在亚运会之前的夺冠,这个名额又增加了变数。

  在男单方面,尽管中国队已经上报王皓与马龙参加广州亚运会单打比赛。中国男队竞争激烈,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乒乓球男团比赛。

  刘国梁透露,虽然马龙已经报名参加亚运男单比赛,但是,他没有被最终确认,因为参赛机会是动态的。马龙最近饱受脚伤困扰,不过刘国梁并不认为这可以成为状态差成绩差的理由。“老输球的话,不可能还老是有你的机会,把你往下一放,我说你就等着2016年吧。”刘国梁甚至放出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狠话“恐吓”爱徒,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亚运会前的压力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