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加时赛不敌巴西 邓华德不满裁判吃技犯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11日10:11

  昨晚,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经过加时赛的比拼,中国队以93:99不敌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唐正东首发出场,并得到8分。

  在第一节比赛开始,因为不满裁判判罚,邓华德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中国队派出了张博、张庆鹏、周鹏、董瀚麟和唐正东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5名队员中仅有周鹏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其他4名队员都是在世锦赛后重新回归的队员。上场刚复出的朱芳雨在本场比赛进入了伤停名单,而孙悦也因为身体反应休战一场。

  第一节还剩下3分36秒时,张博的一次盖帽,被裁判吹犯规,但这立即引来了邓华德强烈不满,先是对着场边的裁判大喊起来,接着又把喊声吼向了主裁判,主裁判走到邓华德面前,示意他要冷静,但邓华德不但没有冷静下来,反而更加愤怒。眼看自己的劝说起不到丝毫的作用,主裁判汪梅给出了一个技术犯规,邓华德仍然怒气未消。

  距离半场结束还有13秒,助理教练李楠也走到3名裁判面前对他们大声喊道:“哪有这么吹的,这都不犯规?一样的球,篮下都打成这样了!怎么能这么判呢?!”李楠继而又转向技术代表。但这一举动却引起了巴西队员的不满,他们开始嘘李楠,并从球场上不断向李楠围拢,场面顿时有些剑拔弩张,不仅如此,还有1名巴西队的球员开始用英语挑衅李楠:“你要干什么?你要做什么?”幸好此时一名巴西内线队员一个箭步冲上了,用他的长臂挡住了自己的队友。

  比赛在最后15秒内,张庆鹏用连续的两个三分球命中把比分追平,将中国队拖进了加时赛,但可惜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全场比赛张庆鹏拿下了24分。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