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克洛泽逼近德国队NO.1 轰炸机68球纪录恐被刷新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11日05:56
  体育周报讯 克洛泽又进球了,一到国家队,这位老将就显出十足的神奇,不断进球也不断逼近盖德·穆勒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可回到拜仁,球荒成为困扰他和俱乐部的梦魇。与土耳其这一战中,克洛泽所进的两个球分别是他为德国队攻进的第56和57球。这使他超越前辈施特赖希,成为德国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射手。排在第一的当然是传奇式的轰炸机盖德·穆勒,他的68球至今无人能超越。以克洛泽目前的状态,极有可能在欧锦赛前就达到这个进球数。不过克洛泽说:“如果能破纪录,我会很高兴。但我现在不是为了接近他的纪录去踢比赛。”此外,这是克洛泽为德国队出战的第104场比赛,他已经超过了贝肯鲍尔的103场。如果他在周二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出场,那么出场次数将与科勒持平,同居第三。

  在国家队,克洛泽总是万人景仰的英雄。可在拜仁,他只是个难进一个球的落魄前锋。本赛季,克洛泽为拜仁攻入3球,分别是欧冠一个,德国杯一个,超级杯一个,相应的他出场10次。在国家队他已经打进5球,只用了3场比赛!对此,克洛泽的解释是:“在拜仁,我少了些运气。”对土耳其之战中进的第二个球,克洛泽说:“这很典型,在拜仁我还没见过门将这么随意开门球的。”

  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却认为战术是造成克洛泽两种完全不同面目的原因。“我们在比赛中给他的限制更少。米罗在国家队拥有更多的自由,这让他很舒服。”勒夫说。

  《图片报》认为:拜仁主帅范加尔将球场划分为不同的区域,而将一定的区域分给像克洛泽这样的球员,而且有明确的规定,哪个前锋应该站在哪里。可克洛泽是那种拥有神奇直觉的前锋,他有那种感觉,应该站在什么地方,也许球就会到那里。勒夫允许他凭直觉站位,在国家队,克洛泽有主帅绝对的信任。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还没有开始续约谈判。克洛泽说:“续约或是转会,我还没有定论。我也能想象再去别的德甲俱乐部效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还能踢国际比赛,我的目标就是参加2012年欧锦赛。”世界杯之后,克洛泽就明确表示过,他非常想参加在故乡波兰举行的欧锦赛,至于是否参加下一届世界杯、尝试打破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就是欧锦赛以后再考虑的问题了。 雨 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