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状态芝麻开花节节高 季前赛复出首得分上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0月11日12:55

  NBA季前赛-火箭126∶92步行者

  姚明芝麻开花节节高

  复出后首次得分上双

   昨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在季前赛中以126∶92大胜步行者队,姚明的状态继续攀升,继复出前两场分别拿下3分和5分之后,姚明昨天在出战12分钟的情况下5投4中,拿下10分4篮板2盖帽,效率颇高。

   昨天和步行者一战阿帅依然执行了姚明出场12分钟的 “限时令”。不过,和前两场姚明均在上半场出场不同,阿德尔曼昨天让姚明分别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登场,这样的小调整似乎也令姚明的效率大增。在首节比赛中,他就用两个久违的勾手投篮拿下4分,并接连送出两个盖帽,看得出来,只要姚明站在篮下,无论是在攻防上,其威力依然不容小觑。不过,稍感意外的是,在姚明最为稳定的罚球环节上,他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