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杜威荣昊两将火线复出 国足最强防线恭候乌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1日19: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11日武汉报道) 国足即将在武汉迎战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全队上下都把这场比赛视为是一次难得的锻炼。赛前训练的时候防线两名重将杜威、荣昊也闪电复出,这也意味着国足将以一条最强大的防线来迎接乌拉圭的挑战。

  杜威在中国迎战叙利亚的比赛之前就扭伤了脚踝,那场比赛他只打了半场就匆匆下场,赛后教练组证明他的腹股沟有些拉伤。不过经过几天的调整,杜威的伤势逐渐好转,今天在武汉沌口的赛前训练中他也参加了对抗赛,并且穿上了象征主力位置的蓝色背心。杜威、冯潇霆这对中后卫搭档被认为是目前国足最好的配置,他们两个也将承担起防守乌拉圭队弗兰、苏亚雷斯的重任。

  相对而言,荣昊的复出颇有戏剧性,他在中叙之战受伤后,教练组一度非常担心他的伤势。但是随后荣昊的恢复非常神速,在昆明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他就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荣昊本人也表示他非常期待跟乌拉圭队的比赛。武汉也是荣昊的老家,教练组也考虑到这个因素,再加上他的恢复不错,高洪波最终才决定派他出场。

  杜威、冯潇霆、荣昊、张琳芃,这是中国队能够派出的最强防线,面对乌拉圭队双雄弗兰、苏亚雷斯的冲击,他们的成色如何将会受到检验。高洪波也表示,虽然荣昊、杜威现在可以打满90分钟,但是考虑到俱乐部利益,将会视比赛进程来调整他们的出场时间,汪强、张成林、白磊等人都有机会在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