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神秘朝鲜完美复仇国青队 赛后观点与宿茂臻一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2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朝鲜队不但报了预选赛0比3失利的一箭之仇,同时还拿到了进军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资格。主教练尹京洙赛后对自己的战术安排进行了点评,对于比赛的胜负关键手,他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观点一致:李赫哲上场是关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尹京洙首先称赞了国青队的表现:“去年,我们曾在这座体育场0比3输给过中国,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主要是集中在中场的防守上,于是也限制住了他们的发挥。”同时,他还谈到去年预选赛输掉比赛的经历:“去年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那场比赛给我们增加了很多的经验,在战术上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并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朝鲜队始终进行密集防守。下半场比赛中,尹京洙换上了10号李赫哲,随后场面发生了改变。“之所以调整球员,主要是因为上半场有些球员没有完成他的职责。所以中场休息之后,更换了其他的球员出场,这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了全队的战斗力。”尹京洙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