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赛后详解失败原因 宿茂臻:输在注意力不够集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2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宿茂臻失败后进行了总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称连续失球的根本原因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同时队员的心态过于着急。”

  失去进军哥伦比亚的机会后,宿茂臻同样失落,总结比赛时他表示:“很遗憾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结果令人感到非常可惜。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基本上掌控了比赛。下半场球队前压得比较大,被对手连续反击,两三分钟内连续丢2球,让我们陷入了全面被动。之后,全队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但是没能收到很好的效果。”此外,宿茂臻对球员在比赛中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在国字号战术统一的前提下,国青队仍然沿用4231的阵型,大多数时间里,谭天澄充当单箭头很难给对方造成威胁。宿茂臻认为阵型虽然没有改变,但打法并不保守,“我们派上场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攻击型的。前卫线、前锋线,加上两名边后卫都是进攻稍强于防守。而且整体战术比较均衡。”

  谈到失球时,他表示:“丢的两个球,是球队阵容前压得过于靠前。连续丢球,主要原因是精力不集中。队员们打得过急,阵容前压得比较大,在防守上没有做好。被对手先打入一球后,然后又再被破门,这是由综合因素所造成的。”

  谈到对手,宿茂臻认为对方10号李赫哲作用最大,他说:“在对手换上李赫哲之后,国青队后卫线上遇到了很大威胁,但当时防线还在前压,于是造成连续丢球。其实,上半场朝鲜队阵容收缩比较大,下半场我们想更早进球,所以后防线会造成比较大的空当,被对手所利用。可以说在那段时间,队员们过于着急,最终导致输球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