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中国队0-2负朝鲜 痛失11年世青赛入场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12日04:50
  【深圳商报讯 】(记者 朱 峰)又是一个令人无语的“黑色两分钟”——11日,在淄博打响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1/4决赛上,中国和朝鲜的“青年军”进行了一场激烈却并不太精彩的较量。中国青年队最终在下半场遭遇“黑色两分钟”,两分钟内连丢两球,负于朝鲜。从2007年起,中国队已连续三届与世青赛无缘。此次无缘亚青赛四强,也失去了参加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资格。

  面对身材高大的朝鲜球员,中国队一度打得相当主动,利用比对方细腻的脚下技术控制了比赛节奏,上半场双方0比0和气收场。下半场,朝鲜主教练调兵遣将后,局面完全改观。第51分钟,朝鲜队前锋钟日宽利用中国队防守队员的失误,在前场得球后一记推射破门。朝鲜球员的欢呼声尚未平息,仅仅一分钟后中国队再遇重创,朝鲜队朴松哲从右路拿球后,利用速度迅速突破,后卫的逼抢无力阻止朴松哲的抽射破门,2比0!两分钟内,中国队连失两球。

  此后中青队虽然大举压上,但无奈破门乏术,最终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从2007年起,中青队已连续三届与世青赛无缘。

  赛后,主教练宿茂臻在更衣室安慰队员们,他说:“你们输掉了比赛,我们这支队伍的使命也结束了,但你们的足球之路没有结束,你们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的使命还没有结束,你们要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走好以后的路。”但所有队员们心里都知道,在结束这场比赛之后,迎接他们的最终命运已经确定——解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