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亚青赛中国夺冠获世青赛入场券 郭艾伦独得28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2日15:02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第21届U18男篮亚青赛决赛中,中青队以103比80大胜老对手韩国队,豪取九连胜,继2006年后再次夺得亚青赛冠军!

  本届U18亚青赛中国队的表现非常抢眼,在昨天半决赛战胜卫冕冠军伊朗队后,提前获得明年U19世青赛参赛资格,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实力不俗的韩国队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今晨决赛中,中青队依靠第二节的大爆发获胜,4节具体比分为23比21、26比13、29比21和25比25(国青队在前),其中曾随国家队参加世锦赛的小将郭艾伦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