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巴西再度加冕男排世锦赛 主帅:队员发挥很出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2日09:25

  卫冕冠军巴西队10日在世界男排锦标赛决赛中尽显王者之气,以3∶0轻松击败年轻的古巴队,连续第三次捧起世界冠军奖杯。东道主意大利队再次让家乡球迷失望,他们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1∶3输给了塞尔维亚队,仅获第四。

  巴西队卫冕之后,主教练雷赞德高兴得合不拢嘴。他说:“我们队员克服了一些身体问题,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我很开心。”巴西男排的传奇人物、队长吉巴在决赛中一直没有上场。赛后他怀抱金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说:“现在很难表达我的感受,这是我的最后一届世锦赛,我们夺冠时的一幕幕都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