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世锦赛-王琳3局苦战击败汪鑫 首次加冕女单桂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22:31

  人民网8月29日电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决赛中,王琳在一场德比战中发挥得更出色,她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比11、19比21、21比13)击败队友汪鑫夺取冠军,这是王琳首次拿到世锦赛冠军,而中国队则连续七届夺取世锦赛女单冠军。

  首局比赛,王琳开局就连得6分,6-0打了汪鑫一个措手不及。汪鑫随后将比分追至3-8,此时王琳又打出一波3-0,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汪鑫一度将比分追至10-15,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在18-11领先时王琳连得3分一举以21-11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汪鑫2-1短暂的领先后,王琳连得3分以4-2实现反超。随后双方又战至9-9平,王琳连得2分后以11-9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汪鑫一度将比分追至17-17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汪鑫率先以20-19获得局点,并以2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琳开局3-0但汪鑫迅速将比分追至5-5平,在经过两局比赛之后双方势头不减,从8-8平战至10-10平。王琳终于将僵局打破,13-10取得了领先,随后一直保持着领先18-12,此时王琳已经能够看到胜利的曙光。最终王琳以21-13锁定胜局,首度摘得世锦赛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