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俊晖收获排名赛冠军 14日将参加PTC第6站比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3:30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5站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收杆。中国名将丁俊晖在决赛中4:1力克杰米·琼斯,收获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赢得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

  本站是丁俊晖首次在谢菲尔德参加PTC的比赛,世界斯诺克学院也是他多年的练球之地,加上他本身就居住于谢菲尔德,这里可以算得上是丁俊晖的半个主场。半个主场作战的他状态不俗,在先后挑落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艾伯顿和戴尔后跻身四强。半决赛面对先后淘汰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希金森,以4: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决赛面对杰米·琼斯,攻防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丁俊晖再度打出一个4:1,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

  本月14日丁俊晖将参加PTC第六站的比赛,21日和28日还要进行两场联盟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