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冯树勇:田径亚运金牌拿第一 刘翔具备卫冕能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2日14:02

  华奥星空讯 10月12日,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中国田径队亚运会的参赛目标:金牌数要拿第一;同时他还认为刘翔具备亚运会卫冕能力。

  在集训两个月后,中国田径队将分批次南迁继续备战亚运,冯树勇表示集训成果显著,南迁是为了更好地进行最后的备战。

  对于亚运会的目标,冯树勇表示中国田径在亚运会上已经连续六届保持金牌数第一,这次仍然希望能够保持第一。不过冯树勇同时表示,由于伤病较多,此次亚运会也是形势最为严峻的一次。

  刘翔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选手,对他的备战情况和亚运前景,冯树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刘翔这两年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刘翔松为失去信心,手术后解决了一部分问题,但是要完全康复还很困难。目前情况稳定,亚运会具备卫冕实力。(小花)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