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张琳:亚运征程已经起跑 彩排已激动得难以言语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5:02

  “这是我的第一次火炬传递经历,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彩排时我就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首棒火炬手张琳通过电话对记者说。

  在亚运圣火北京首站传递活动中,男子游泳世界冠军张琳是首棒火炬手。昨天,他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并向记者透露,在广州亚运会上,他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四个项目。

  “我现在正在北京备战亚运会,这次接受了参加圣火传递这么光荣的任务,也是给我的备战鼓劲。”张琳说,“亚运圣火启程,我的亚运征程也要起跑了。”

  在本届亚运会上,张琳将受到韩国名将朴泰桓、日本后起之秀内田翔和队友孙杨的三面夹击,但他很自信地说:“高手虽然多,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