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青小将回归增援国安 摆脱心理阴影成首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3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3日报道)北京国安今天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联赛备战,和以往相对轻松的状态调整相比,今天全队已经正式进入了一种高压状态,周末与天津泰达关键一役,让全队感受到本赛季最为紧张的备战情绪。与此同时,刚刚结束亚青赛的两名国安小将张稀哲与谭天澄也回归球队参与全队合练,主帅魏克兴表示,两人目前的首要目标是摆脱心理阴影。

  今天下午的训练强度明显要增强了不少,尤为明显的是,今天的训练场上几乎很少能够听到欢声笑语。主帅魏克兴减少了一些游戏性质的辅助器械训练,今天强调了高强度对抗,令他感到非常满意的是,队员们全部投入十二分精力,训练状态非常不错,“我们今天和明天两天的训练强度会比较大,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队员的训练效果非常理想,这也为我们准备接下来的5场比赛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根据联赛赛程,国安将分别迎来主场对天津、客场对重庆、主场对大连、客场对辽宁、主场对江苏5场比赛,目前天津与国安分列积分榜第三和第四,所以说周末和天津的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国安本赛季是否能够获得亚冠席位。魏克兴希望国安球迷在周末能够去工体,为球队加油助威,“我们肯定会力争打出最漂亮的足球,不让到场球迷失望”。

  记者今天也看到张稀哲与谭天澄两名小将出现在训练场上,尽管两人训练态度依然非常认真,不过从脸部表情可以看出,亚青赛的失利影响依然还存在着,半决赛0-2不敌朝鲜痛失世青赛资格,相信这样的结果会让每名国青队队员都会感到异常遗憾,魏克兴非常理解两人的这种心情,今天在训练场上,他也是和两员小将进行了沟通,希望两人能够摆脱沮丧的情绪,将精力全部投入到联赛备战上来。

  “从跟两人的沟通来看,他们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亚青赛他们最后输给朝鲜确实非常遗憾,对他们也是一种影响。他们今天也表示会努力调整自我,跟上全队节奏,我对他们还是很有信心。”魏克兴表示,亚青赛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种锻炼,并且即便失利也是一种经验的积累,他希望两人能够不服输不泄气,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水平。

  另外,杨智、杨昊、闫相闯、黄博文四名国脚今天也回归球队,不过他们并没有直接回到香河与球队汇合,而是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明天四人将会奔赴香河训练基地,而国安也将迎来人员最为齐整的一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