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安新星开局一分钟闪电破门 国青暂时1-0沙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4:36

视频:谭天澄演梅西式奔袭 武磊反越位插上推射破门
视频:沙特球员卧射死角 武磊禁区头球攻门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14:30,第36届U19亚青赛在山东淄博开幕。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揭幕战由东道主中国国青队迎战沙特国青队。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中国国青队暂1-0沙特国青队。

  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中国队的第二次进攻便得手。谭天澄接后场的传球左侧突入禁区,右脚小角度射门得手,中国国青取得梦幻开局。

  本届亚青赛同样是世青赛门票的争夺战,前4名将获得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决赛资格。连续两届亚青赛止步四强,已经六年无缘世青赛,本届比赛国青队首要目标就是杀入四强从而“入世” 。作为东道主,中青队被分在了实力很一般的A组,同组的还有沙特、泰国以及叙利亚,避开了实力较为强劲的日本、澳大利亚和伊朗。不仅如此,如果小组出线,中国队淘汰赛的对手也不会 很强。因此杀进四强,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成为宿茂臻队伍的唯一目标。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1-颜骏凌;26-柏佳骏、3-买提江、6-雷腾龙、2-王彤;10-金敬道、4-彭欣力;7-胡人天、11-武磊、8-张稀哲;9-谭天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