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停训整顿影响亚运备战 对手骂邓帅垃圾教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4日02:30

  本报讯 由于要为自己签约的一家CBA公司做活动,男篮主帅邓华德和翻译并未随队回京,而是从郑州直飞上海。他乘坐的航班下午3时出发,登机时,篮协在北京的发布会也刚刚开始。登机前,邓华德并不知道篮协对此次斗殴事件的处理意见。

  在落地后提取行李时,篮协的停训整顿的消息到了。停训意味着邓华德亚运备战计划将被打乱,本月底,原计划与立陶宛的热身赛也很可能受到影响。不过,邓华德并没有过多地表态,“我现在还不太方便说,毕竟还没有回北京,还没有和篮协领导沟通。”

  邓华德之前表示,发生群殴事件,中国球员是为了保护自己,“很显然,这是一支非常不职业的对手,他们不是国家队,他们是一支俱乐部队。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裁判没有保护我们的队员,我们只有试图自己保护自己。比赛变得非常不职业和肮脏,不算是真正的篮球,我不想去抱怨,因为比赛就这个结局。上一场输了,三场比赛根本不能对热身起到很好的作用。这支球队就想弄伤队员,上一场比赛我就担心有人受伤,但谢天谢地,那场比赛没人受伤。”

  不过,走出机场的巴西球员则把群殴的起因归结在邓华德身上,并表示他是一个“垃圾教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