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迎战残阵巴西当做决赛 邓华德强调防守至上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2日02:13

  东亚许昌讯(特派记者 刘巍) 虽然只是热身赛,但第二场对决加时赛不敌巴西之后,今晚双方的第三次遭遇无疑被中国男篮当做“决战”来看待。从山西来到河南许昌后,中国男篮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而邓华德对于防守战术的重点布置更会让球迷感到今晚的比赛将是一场针锋相对的对决。

  尽管张庆鹏在与巴西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张三疯”的风采,但他的个人表演却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而邓华德在赛后也将输球的原因直指球队的防守。他表示中国男篮在那场比赛中根本不像一个整体,与巴西的第三场比赛必须要加强全队的防守,目前距离广州亚运会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中国队还不能迅速进入状态,那么夺冠的目标很有可能会成为泡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