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小巨人绝美助攻五棵松球迷欢呼 状态好球迷欣慰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5:54
  本报讯 姚明重新回归赛场,这让昨晚在五棵松体育馆的球迷们热情高涨。经过一年多的恢复,姚明终于回到了中国打比赛,他在这场比赛里显示出来的状态,也让球迷们感到十分欣慰。

  姚明缺席了上赛季所有的比赛,火箭也因此调整了自己的打法。姚明回归以后,面对新战术和新队友,他并没有丝毫的不适应,他和凯文·马丁的精彩配合,甚至激起了整个球场的热情。在比赛进行到首节还剩6分41秒时,姚明在右侧45度背身接到队友传球,他毫不犹豫地将篮球击地传往了内线,只见马丁反跑之后冲向内线接到了球。马丁接球之后内线已经没有了篮网的球员,他轻松地扣篮命中以后,球场上传出了热烈的欢呼声。

  这记漂亮的助攻让人惊艳,这种打法在从前的姚明身上并不常见,反而这更像是也曾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效力的弗拉迪·迪瓦茨的打法。看来在遭受了严重的伤病以后,姚明也逐渐改变自己的打法,他增加了自己策应进攻的能力。(小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