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张连伟期盼中国“高”手亚运夺金 寄望年轻球手

来源:中国网
2010年10月14日10:02

  昨日,正在参加美的中国精英赛的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中国高尔夫球队的年轻球手能够在下个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上夺冠。

  2010年美的中国精英赛自2005年创办之初,赛事不断升级,奖金不断提升,本届赛事总奖金额升至100万美金,较2009年翻了一倍。奖金的大幅提升,也使得本次比赛高手如云。作为中国的著名球手,张连伟也被邀参赛。比赛期间正值亚运火炬传递在比赛地点佛山进行,张连伟也因此谈到了即将开始的亚运会。“我参加过了两届的亚运会,在第12届的时候拿到了银牌,这也是中国高尔夫球手在亚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了。”张连伟表示,虽然韩国、日本和泰国的选手实力都很强,但是他期盼着中国队的年轻球员能够打破他保持的纪录,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