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郑科伟谈南昌保级信心十足 大龄宅男恋上E生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4日13:46

  想女儿想得发呆时他会傻傻地笑

  郑科伟去年初加盟南昌不久后,就荣升为爸爸。在外地踢球,与女儿聚少离多,郑科伟总免不了承受思念女儿之苦。

  在郑科伟宿舍寝室的床头柜上,放着一张他抱着女儿的合影,照片里,郑科伟笑得合不拢嘴,白白胖胖的小家伙则紧盯着镜头。郑科伟抱女儿的姿势还算标准,他笑称这是必须的,“平时很少能见到女儿,所以难得回上海的时候,总是想把她抱在手里多看看她。”

  自从有了女儿之后,郑科伟刚性的性格里添了许多柔的成分,他会为了女儿叫出的第一声“爸爸”喜极而泣,有时候想女儿想得发呆时还会傻傻地笑。一得知家人把女儿的照片寄到了他的邮箱里,便会迫不及待地取出电脑连接网线,有时候在外面等不及上网,还会让家人通过彩信发照片给他。去年球队冲超成功后,郑科伟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女儿,在赛后秀出了写有自己女儿小名的T恤。

  连续两年离开上海在外打拼,郑科伟对家庭的照顾自然有限。除了球队放长假可以回家看看,其余时间只能两地分居。打电话是郑科伟和家人每天的必修课,此外也会通过网络聊聊天。

  前阶段,郑科伟刚刚把热播的《婚姻保卫战》看完,意犹未尽的他还将此片推荐给了同样已婚的室友叶张根,让他买碟回来看。“《婚姻保卫战》里的三个家庭各有各的特点,但都免不了有各自的矛盾,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多人看过这个片子后,都觉得台词很通俗,表达方式也很幽默,但看过片子之后,其实都是笑中有泪的。”郑科伟徐徐道来,“表面上看郭洋有才有钱,但看完片子,我还是更欣赏许小宁,他看似是个居家小男人,但他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刻成为顶梁柱,这才是真正的大丈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