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欲冬季再购西国脚 当红天王在曼城竟成鸡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01:42

    搜狐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国内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在关注西班牙国脚席尔瓦在英超曼城的情况,而如果球员本人流露出希望回归祖国的愿望,则红蓝军团很可能在一月着手引进的相关工作。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开放期间,曼城以3300万欧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签入了席尔瓦。但此后,西班牙人一直无法在球队中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

  这位边锋在加盟曼城后,一共代表球队出场12次,但只踢完了其中的两场比赛。此外,其在欧洲联赛曼城对阵萨尔斯堡的比赛中攻入了加盟后唯一一个进球。

  西班牙媒体《Sport》报道,如果席尔瓦本人流露出希望离开英超的意愿,那么巴萨将会最快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期间与曼城接触。

  事实上,在席尔瓦转会曼城前,曾有报道称巴萨有意引进这位国脚。而目前看来,瓜迪奥拉教练仍未放弃让瓦伦西亚双星重聚的计划。(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