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横扫波尔稳固位置 出战广州亚运会几无悬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3:03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昨天国际乒联欧亚对抗赛第2场角逐中,马龙3比0完胜欧洲头号波尔,助亚洲队赢得对抗赛同时,也更加稳固自己的队内位置。

  唐鹏首战3比1击败陈卫星,朱世赫3比0战胜塞弗。萨姆索诺夫随后3比2力克水谷隼,为欧洲队扳回一城。关键对决,马龙迎战波尔,他以11比4、12比10、12比10直落3局获胜,提前为亚洲队锁定胜局。

  目前,男乒全队已进驻厦门,为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马龙参加的欧亚对抗赛也是最后一次赛事考验,他连续战胜萨姆索诺夫和波尔两大劲敌,可算通过了测验。只要身体状态良好,出战亚运会几无悬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