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网友质疑篮协处罚男篮 亚运会或成包庇队员借口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12:16

  本报讯 14日,国际篮联新闻官安德鲁表示,他已经得到中国男篮群殴事件的消息,同时,国际篮联已与巴西篮协取得联系。“国际篮联向来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我们会尽快做出处罚决定。” 安德鲁严肃地说。

  中国男篮也自食恶果,打架“主力”苏伟因用力过猛造成右手骨裂、张庆鹏只能戴着颈托现身,两人能否参加亚运会是个问题。中国篮协13日表示“在亚运会前进行处罚,球队未达到学习效果就不会恢复训练”,正在上海准备参加一个活动的主帅邓华德也被急召回北京一同整训,但很多网友仍然质疑:男篮大部分主力参与斗殴,此事影响相当恶劣,要想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达到整顿效果,未免太高估了队员们的素质——那么,只有一个前提,即中国男篮“放弃”亚运会。而这,似乎不太可能。

  ■王磊

  微博

  三叉戟sina:全世界都看到中国的“功夫足球”和“功夫篮球”的厉害了,真不知道下一个是“功夫什么”。

  wu1155so:中国篮协不要再打着亚运会或者奥运会的名义纵容这些虽能代表中国水平,但却代表不了中国素质的所谓国家队员了!

  诺西liaobin:中国篮协护犊子,为了亚运会脸都不要了,深深体现体制的价值取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