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同机返京 篮协接机致歉邓华德独赴上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4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从河南许昌返回了北京,不过主帅邓华德并不在其中,他赴上海参加活动。巧的是,打架事件另一方巴西队和中国男篮同机抵达,转机回国。

  中巴双方在许昌就住同一酒店,昨天一大早,酒店外停了多辆警车维持秩序。出发时包括到京后,两队队员们都面色凝重,曾被对手撞倒后送进医院的张庆鹏还戴着白色的颈部护具。

  其间赶往机场的途中可谓“重兵保护”,共有4辆警车护送。到达机场后,男篮领队张雄主动上前致歉,但巴西主帅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他们现在只想回家。从翻译口中得知,巴西队已内部开会,要求队员保持冷静和低调。到京后,篮协副主席李金生早已在机场等候,向巴西队方面献花并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被巴西媒体称为“始作俑者”的邓华德不在队伍中,他已按计划飞回上海参加活动。

  昨天中午,男篮助教李楠通过微博向球迷道歉,“昨天好像回到了当年的斯杯,虽然事出有因,但我不想解释。我知道我们的行为给广大球迷们造成了伤害,希望大家原谅我们鲁莽的举动。对不起!我们会吸取教训,用实际行动挽回影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