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朝鲜体操队缺席亚运成定局 无法参加奥运资格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6:07
  前天是国际体联规定的5天申诉期最后一天,朝鲜体操协会终于向国际体联纪律委员会递交了书面申诉。但是昨天据国际体联新闻官菲利普·希拉奇透露,朝鲜方面在递交的申诉书中并未对洪淑贞年龄问题作过多解释,而朝鲜体操队缺席广州亚运会也几成定局。

  国际体操联合会新闻官菲利普·希拉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国际体联对朝鲜体操队和洪淑贞作出了禁赛30天的处罚(禁赛期从今年10月6日起算),朝鲜方面已经递交了申诉。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体联的最终处罚期限有可能延长,所以朝鲜体操队将缺席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同时也无法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赛——10月16日开幕的荷兰世锦赛。”

  本月初,经国际体联核实,发现朝鲜体操运动员洪淑贞在过去数年时间内出现3个出生年份。国际体联于10月7日做出了对朝鲜体操队和洪淑贞的处罚决定——禁止朝鲜体操队和洪淑贞参加体操世锦赛以及其他国际或者国家赛事30天。 (王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