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临时改变赴京计划 老总强调要杜绝暴力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5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5日天津报道)按照原定的计划,10月15日是天津泰达启程奔赴北京的日子,倍受关注的中超京津之战一触即发。当天中午,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已经做完了出征前的训话,然而就在全队整装待发之际,忽然接到的一个通知却打乱了原本的行程,泰达队临时决定改在16日动身。

  10月15日上午,泰达队完成了在天津的最后一次训练。上午11点,全体队员来到训练场上,在大约40分钟的时间里,主教练阿里汉重点安排了角球、任意球等定位球的战术演练,除此之外的训练内容则比较常规。看来阿里汉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他总是要在临近比赛时才布置有针对的战术打法。最近的几次京津德比大多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在本赛季前半程的交手中,两队就0-0互交白卷。这样的比赛想要进球对谁来说都不容易,因此泰达自然而然将注意力再次放到了定位球上。

  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中午召集全体队员开了一个会,发表了出征之前的训话。在讲话里,李广益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比赛,重点强调比赛中要杜绝暴力动作,避免发生意外事件,他要求全体队员遇事冷静,一切按照规则办事。与此同时,李广益还表示,“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自己要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去。”

  按照原计划,会议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全队将启程前往北京,然而中午时分俱乐部却接到了一个通知,因为北京当天有重要的会议活动,球队需要改变行程。随后,俱乐部将出发时间改到了16日上午。“北京天津距离不远,因此16日启程对我们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一切要从大局出发。”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