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战神再献闪电进球 淡看替补盛赞阿里汉用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2日0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晚,做客重庆的天津泰达队再次上演了不可思议的惊天逆转,他们在第83分钟送给对手点球之后,闪电般连入两球,最终2-1战胜力帆。为泰达吹响反击号角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在赛后表示,这原本是属于重庆队的胜利,幸好阿里汉的调兵遣将成就了泰达的胜利。

  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泰达队后腰罗德里格斯在本方禁区内放倒突破的强行突破的张建,力帆队获得了宝贵的点球,随后王楷一蹴而就,“副班长”1-0领先泰达!然而就在电视直播中还在回放这粒点球的时候,泰达队已经扳平了比分,卢西亚诺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在四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将球打进。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卢西亚诺第一次上演“闪电战”了,中超第18轮,泰达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中,紧跟着队友于大宝扳平比分的进球,阿根廷人同样在一分钟后再次改写比分,从此也在天津球迷心中树立了“泰达战神”的称号。

  走下赛场的卢西亚诺异常兴奋,面对记者,他没有过多评价自己的进球,反而一开口先称赞起自己的对手来,“重庆队今天发挥非常出色,他们的表现让我很奇怪他们为什么会排在中超倒数第一的位置上。今天他们的表现比我们更好,原本这是一场属于重庆的胜利,幸好我们的主教练做出了一些改变,让我们可以笑到最后。”

  卢西亚诺所说的改变,主要就是指阿里汉在下半场做出的换人调整,他让卢西亚诺和张晓彬分别换下罗德里格斯和王新欣,结果就是这两名下半时登场的队员,奉献了两粒珍贵的进球。而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卢西亚诺也是下半时上场,最后梅开二度。如果让他首发,反而往往表现平平。因此对于阿里汉的用兵,受益匪浅的阿根廷人自然心服口服,“阿里汉很了解天津队,也了解我们每名队员的特点,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对于这场胜利,卢西亚诺认为意义重大,“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一方面客场比赛都很艰苦,在被动的局面下取得胜利能增加我们的自信心。另一方面,得到这3分之后,我们可以继续保持在第一集团,让我们能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