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城市志愿者服装发布:风格清新富有动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5日21:11

     新华社广州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赖少芬)广州亚运会城市志愿者服装15日正式发布。据亚组委志愿者部介绍,城市志愿者服装以鸀色和白色为主色调,风格清新,富有动感,设计上注重舒适性和透气性。

    据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介绍,亚运城市志愿者计划招募50万人,分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和城市文明志愿者两类。其中,站(点)志愿者5万人,将在全市500多个志愿服务站(点)开展秩序维护、语言翻译、信息查询等志愿服务;城市文明志愿者45万人,将在比赛场馆周边、全市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场、社区、公共广场等开展公共秩序维护、公共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

    据王焕清介绍,站(点)志愿者的服装与赛会志愿者服装风格色调保持一致,以鸀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给人洁净、清新的感觉;服装设计富有动感,线条简洁流畅;密可柔的布料和上衣腋下的网布设计增加了服装的舒适性和透气性。而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装采用与站(点)志愿者服装统一的色调,但颜色略有调整。(完)2010/10/15 2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