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群殴却无人禁赛 记者开炮令篮协沉默半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2:40
组图:篮协宣布男篮群殴处罚结果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篮协公布完中巴打架事件的结果后,不少记者面面相觑。和大部分球迷一样,大家都不明白为什么没人被禁赛。一位资深老记者连续向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发问,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和以往几次处罚相比,这次打架事件情节最为恶劣,但为什么处罚的力度不让人满意?”“事情发生后,有媒体称邓华德不配当国家队的教练,这些队员配不上胸前的五星红旗,你对这样的评论怎么看?”老记者抛出了一连串问题,让现场变得鸦雀无声。

  信兰成沉默了大概半分钟,随后答道:“关于停赛问题,有个技术性环节,考虑到国际篮联可能会再次处罚,这两个处罚里会有重复,因此我们没有列出禁赛这项。如果国际篮联有相关的处罚,我们会尊重,但是也会维护我们的权益,接受一个合理合法公正的结果。”信兰成还强调:“中国篮协的处罚不是随意的,是有依据的,即便按照欧美的处罚办法,从以往案例中找对照,适用度也还是有对比的。处罚的目的是教育队员,提高队员的思想认识。”

  回答完后,记者还想提问,工作人员只能打起了圆场:“您有什么问题私下里咱们再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