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卡佩罗抛告别赛橄榄枝 贝克汉姆:要我退役没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16日08:22

  本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拒绝宣布从三狮军团退役,面对卡佩罗抛来的告别赛橄榄枝,小贝严词拒绝:“NO!”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虽然小贝重伤无法比赛,但卡佩罗仍让他以教练的身份跟随球队到了南非。但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卡佩罗决定要彻底抛弃年事已高的小贝。前段时间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卡佩罗就表示将放弃贝克汉姆。

  卡佩罗本想在下月英格兰主场与法国的热身赛上,让贝克汉姆最后一次披上英格兰队的战袍,届时这位前三狮队长将可以正式向球迷们告别。但卡佩罗没有想到的是,贝克汉姆根本不领情。“我一直都说,我永远都不会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贝克汉姆态度坚决,“无论我能否再次入选,入选了踢1场还是10场比赛,我的态度都不会改变。”

  于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