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低迷2-4不敌宾汉姆 无缘PTC第六站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6日0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低迷,在艰难战胜格罗夫和海菲尔德之后,第三轮败在了宾汉姆杆下,无缘本站赛事十六强。

  丁俊晖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极为糟糕,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都是战绩糟糕,联盟杯开始阶段一场未胜。在上一站球员巡回赛上丁俊晖迎来了状态回勇,连克多名选手夺得球员巡回赛的冠军,也是自己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奖杯。

  本站球员巡回赛丁俊晖首轮对手是格罗夫,丁俊晖打的并不轻松,开局阶段就和对手缠斗,最终4-2惊险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迎来了海菲尔德,后者年仅20岁的小将。丁俊晖首局单杆67分获胜,但随后海菲尔德打出高水平,连胜两局反超丁俊晖。落后情况下丁俊晖才如梦方醒,连扳三局最终总比分4-2击败海菲尔德成功晋级。

  第三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宾汉姆,丁俊晖前两轮的糟糕表现终于复出了代价,这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宾汉姆,最终丁俊晖整场比赛表现都较为低迷,2-4不敌宾汉姆被淘汰出局,无缘本站PTC十六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