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泉州或办世界女排大奖赛 莆田或举办射击锦标赛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0月16日09:33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福建省体育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努力建设体育强国”的座谈会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会上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透露,明年泉州有望承办世界女排大奖赛,莆田有望办世界射击锦标赛。

  三年来,福建省响应中央提出的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号召,做了积极的努力,除了群众体育活动得到广泛开展之外,福建也正在积极筹办一些有国际影响力的金牌赛事。徐正国局长说:“我们争取在沿海的每个市都有一些金牌的赛事,像厦门马拉松那样。”

  徐正国介绍,明年泉州有望举办世界女排大奖赛,莆田因为省运会的关系,现在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在全省都处于领先位置,其中射击场馆可以媲美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因此莆田也正积极努力,争取举办世界射击锦标赛,还有一些篮球赛事。

  另外,在省运会倒计时9天的时候,全省9地市都在积极开展一些群众体育运动,迎接省运会的到来。其中,福州将在10月21日举行“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的开幕;南平将在10月20日举行10公里健康跑;10月17日,宁德将举行闽浙赣场地马拉松接力赛;漳州市将举行500人的游泳活动;三明将在10月19日举行健身展示活动;龙岩将举办篮球、台球、健康跑一系列的活动;10月16日,厦门将举行登山活动;泉州也将举行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等一系列活动。

  另外,对于球迷们关心的女篮的主场问题,徐正国表示,女篮的主场可能会在莆田或者南安。目前,这两个地方都在积极争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