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篮球

三湘都市报:猪八戒的丑事篮协都干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涛
2010年10月16日11:41

  对于篮协的处罚决定,大概全世界都笑了。期待有个公正处罚的媒体在讥笑、逃脱严惩的男篮队员们在偷笑、而留给球迷的只能是苦笑。

  想起两个有关猪八戒的歇后语:一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另一个是猪八戒背媳妇——吃力不讨好。看了篮协的处罚结果,顿觉篮协猪八戒附体,深深折服了我。

  前几天为了危机公关,篮协拍脑袋说要停训整顿严惩,现在只能自扇耳光,为了顾着其实没那么要紧的亚运会,只能罚钱了事,媒体球迷为篮协的短视感到愤怒,而朱8们(打架主力朱芳雨)丝毫不会有所感激,否则群殴事件就不会一再出现了。

  但即便如猪八戒的男人,也是有姑娘爱的。不幸的是,咱们这位猪八戒有些力不从心。其实力不从心没什么,诊治一下,也就好了。更不幸的是,偏偏猪八戒急于在一个并不重要的时刻显示雄风,不顾一切服了一粒伟哥。服伟哥也没什么,最不幸的是,猪八戒认为力不从心是前列腺所致,把它割了。如你所知,唯一遭遇禁赛处罚的是裁判。

  其实最讽刺的莫过于,某天国际篮联追加处罚中国男篮。这无异于对咱们的猪八戒当头棒喝:你不行,我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